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过小年 品年味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迎新年特色服务活动
2024-2-8 10:10:07

2月3日中国南方传统节日小年也被称为谢灶、祭灶节、灶王节被温州人称为“廿四夜”,温州人将其视为盛大春节的序幕和伏笔因而温州贵宾公司特别在候机楼两舱休息室开展“过小年 品年味”美食活动,为旅客送上温州风、小年味

T2头等舱候机室内准备灶糖、枇杷梗、冻米糖等温州节日特色小吃,吸引众多旅客驻足品尝。这些美食不仅代表了温州的小年特色,更是承载着温州人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不是我们儿时的味道吗?你们真的太有心啦!”“在你们休息室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我回到家也要张罗起来”“贵公司让我们这些旅途中人有家的温暖”……活动现场,旅客们品尝美味的小吃,交流过小年传统习俗,过年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春节临近,温州贵宾公司将举办更多互动及体验活动,让旅客感受如家温暖,增添美好回忆。

 

                       温州贵宾公司/陈成思 姚晔

fecc88cee8c36b33415d06f681371f04_%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205155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