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火灾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2024-2-8 10:10:35

提升员工防火应急意识提高岗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24下午温州贵宾公司开展火情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在温州机场T2等舱号休息室内开展,模拟操作间失火情景。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开展初期灭火,同步开展信息逐级传递和通报按指示启动应急疏散预案,按照消防疏散路线快速疏散休息室内所有旅客及工作人员,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参演员工逐个复盘演练不足。值班经理对演练情况进行了讲评、总结,对现场实习生、外包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提问和抽查,春运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温州贵宾公司全力继续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全面强化员工危机意识,以最实的举措筑牢安全底线全力实现“平安春运”这个大前提,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温州贵宾公司/黄依依 姚 晔

3b45fc5a00bf350bee4b45e1dfad50a2_%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207082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