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春运坚守有感-当“00”邂逅第一次春运
2024-2-21 14:27:07

除夕前的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处处回荡游子归乡的匆匆脚步,弥漫着亲人团聚的幸福气息也是我作为温州贵宾公司实习生参加春运的第一年,看着旅客与家人团聚,我的心中也泛起了层层的涟漪。

温州机场T2航站楼内,各类主题景观营造出温馨的节日氛围,头等舱候机室内坐满了即将搭乘航班返乡的旅客们,红火的年宵花和龙年玩偶营造出浓浓的年味,我们还为旅客安排了各种各样别出心裁的“小惊喜”,希望每一位旅客在候机时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我们还提前开展了多轮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以此确保旅客能够安全抵离,守住平安春运的底线。

今年是我坚守岗位保障春运的一年,在和家人通话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深深的不舍、牵挂。亲人担心我独自在外,照顾不好自己,我答应他们会好好照顾自己,但看到旅客和前来接机的亲人相拥在一起时,心中不免有一丝伤感,但转念一想,岁月因青春的慷慨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的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我能够在岗位上,帮助更多的人和亲人平安相见,那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一次团聚呢?

当航站楼出口出现父母熟悉的脸庞,当心里的那一块空缺终于被家的味道所填满,当明月高悬、万家灯火团圆的美好时刻,这趟春运旅程的温暖也延续到了家的温度中,体现在了中国浓厚的“年味”当中。这份温暖,是幸福团圆的最佳体现,是合家欢乐的有力表达,也是独属于我们中国人团圆、幸福的浪漫之旅。

 

                                   温州贵宾公司/金永剑

5b0a666d0b5dba4c7e99405846f1f048_%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208160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