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瓯”味美食轻松带,温州贵宾公司推出特产销售活动
2024-2-21 14:28:51

为丰富旅客出行体验和选择、方便快捷品尝地道温州美食,温州贵宾公司与温州机场候机楼商家合作,自2月7日起在贵宾楼等服务区域推出系列温州特产供旅客选购。

此次推出的特产包括熏鸡、鸭舌、鱼圆、鱼饼、酱油肉等深受游客和本地居民喜爱的温州风味美食,实行与候机楼内同款商品同价,并提供打包、托运一站式服务,让旅客轻松将“瓯”味伴手礼带回家。许多旅客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在出行过程中能够更方便品尝地道温州美食,也让他们感受到离家更近的温馨和禧悦

温州贵宾公司将继续关注旅客需求,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元便捷消费选择。

 

温州贵宾公司/林雅斯  高安然

faea0951ef95ec747d1596cff53a972e_%E5%9B%BE%E7%89%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