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好礼赠家人”活动助力家庭团队旅客畅行无忧
2024-2-21 14:30:33

2024年春运期间,温州贵宾公司针对家庭团队客群,特别推出“好礼赠家人”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新老贵宾旅客,送上新春祝福,增添旅途惊喜。

据悉,本次活动含“好运龙龙”伴手礼、一对一服务“童趣春旅”等配套服务产品,以满足团队出行人多、行李多、情况杂、亲子互动等出行需求。

凡是在贵宾楼出行的家庭团队,均可获得公司精心准备的“好运龙龙”新春大礼包。礼包内含花生酥、小米糕,小麻花等传统温州风味小食,让旅客在旅途中也能品尝到地道的温州美食。不少家庭在收到礼物后感到十分惊喜,他们表示这是疫情后的第一次出游,还能收到这样的礼包,感到十分开心。

“首乘专柜”服务为首次乘坐飞机或对机场流程不熟悉的家庭旅客提供“一名导乘员服务一个家庭”的一对一服务模式,确保他们能够快速、顺利地完成各项手续。而“童趣春旅”服务则专注于为儿童旅客提供乐趣,包括在特定区域设置儿童游戏区和提供亲子互动活动,让孩子们在等待航班的时候也能享受到快乐的游戏时光。

本次活动是温州贵宾公司“禧悦有请”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公司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旅客在旅行途中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关爱,全面提升家庭全队客户出行体验。

 

温州贵宾公司/高安然 郑佳楠

687c1dabe5a2d54bfc72057407b8d7b6_%E5%9B%BE%E7%89%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