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童趣春旅”打造温馨亲子出行体验
2024-2-21 14:30:48

2024年春节期间,温州贵宾公司针对亲子家庭团队出行特殊需求,精心推出“童趣春旅”人文关怀服务,旨在为家庭出行的旅客提供一次充满温情和童趣的旅行体验。

为确保儿童安全,温州贵宾公司在提供舒适出行环境的同时,特别加强了安全措施。此外,公司对“亲子包厢”进行全面装饰升级,引入萌龙玩偶等多种童趣装饰物及丰富儿童书籍和游乐设施,凡是到贵宾楼的小旅客都可以在家长陪同下到亲子包厢参与趣味游戏,玩玩具或阅读故事书

作为“童趣春旅”服务的一部分,温州贵宾公司还为每位儿童旅客准备了一份精心挑选的新春礼物,让孩子们的旅行更加难忘。

温州贵宾公司表示,推出亲子出行服务是基于对亲子家庭出行需求的深入洞察。希望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和人文关怀的服务举措,让亲子家庭在旅途中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关爱。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出行体验。

 

温州贵宾公司/张志成 高安然

92ca92bd64f6f46ec33deb0c350d137e_%E5%9B%BE%E7%89%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