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设专柜助力首乘无忧、春运畅行
2024-2-21 14:31:38

2024年春运期间,温州贵宾公司在T2贵宾楼特别设立“首乘专柜”,旨在为首次乘坐飞机或首次光临贵宾楼的宾客提供一对一咨询、办理乘机手续指导及贵宾服务产品介绍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民航“便捷春运 高效春运“的要求。

“首乘专柜”位于T2贵宾楼前台,配备优选业务精、综合素质佳的工作人员担任“首乘管家”。服务内容包括为首次乘坐飞机的旅客提供详细的乘机流程指导,协助快速完成值机、安检等手续,同时还提供贵宾服务产品介绍,让旅客能够更好地了解并选择适合的服务。

在客流高峰时段,“首乘专柜”还兼具现场旅客分流的功能,有效缓解客流压力,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自春运以来,该专柜已累计接待1167人,获旅客广泛好评。

温州贵宾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不断完善“首乘专柜”功能,推出更多人性化、精细化服务举措,让“人享其行”有更加实在的获得感、体验感。

 

温州贵宾公司/林曦  高安然

5b5d9a695838df7c437ce575ceab710e_%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218092311.jpg